快樂童軍團【總團公告事項】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2016年七月高雄市第一屆社區童軍大會

2016高雄市第一屆社區童軍大會
1.    服務小隊童軍、服務員(工作人員)報到時間:10572日 早上07:40報到。
2.    大會報到時間:10572日早上10:00前,但為能有寬裕的時間規劃好帳篷位置,請快樂團員於0830前報到,另因這是社區團露提早到,希望能讓小狼們有機會協助大會佈置會場。
3.    地  點:忠義國小 操場右方大會營本部(高雄市大寮區忠義路1號)。
4.    服  裝:第一天請著 快樂團T(領巾、團帽),第二天請著 大會團T(領巾、團帽)
5.    攜帶物品:帳篷自備..詳見附件
6.    其他:大會活動手冊將製成QRCODE請大家自行下載
7.    二天一夜 共五餐由大會提供,請自備餐具(中餐、晚餐、宵夜、早餐、午餐)
8.    營火節目:[蠟筆小新舞][不如跳舞] 請練習至熟悉,每天練習3次以上。
9.    活動於 7/3 () 13:00 結束。
注意事項
1.    因電源只供夜間照明使用,恕不提供插座,沐浴後也沒有吹風機可用。
2.    做好垃圾減量及垃圾分類,保持環境整潔。
3.    天氣炎熱乾燥,多喝水避免中暑,自備水壺填充飲用水,減少寶特瓶資源浪費。
4.    務必穿著運動鞋(或整隻腳都必須包覆到的鞋子),不可穿涼鞋(含護趾型涼鞋)活動期間若小伙伴不聽從帶隊服務員指示或有不當行為發生,影響整團活動進行時,服務員得於現場先行處置,另通知家長前來處理。不當行為重複發生或情節重大,嚴重影響團隊者,帶隊團長有權停止其後續活動,並交由家長帶回。


l  快樂團 服務小隊童軍、服務員
編號
級別
姓名
職務
1
行義
陳X妤
服務小隊
2
行義
郭X瑜
服務小隊
3
行義
李X毅
服務小隊
4
行義
陳X志
服務小隊
5
行義
吳X霖
服務小隊
6
服務員
陳X煙
總團長
7
服務員
何X傑
交通維護組長
8
服務員
郭X泰
營區維安組長
9
服務員
王X鈺
服務組長
10
服務員
陳X親
服務副組長
11
服務員
王X芬
服務副組長
12
服務員
黃X婷
醫療組組長
13
服務員
蔡X裕
醫療組
14
服務員
曾X祐
醫療組
l  快樂團 活動小隊名單
第一營區
第一小隊
第二小隊
第三小隊
第四小隊
吳X臻
錢X佳
高X心
鮑X寧
陳X穎
蔡X偉
陳X岑
劉X愉
郭X正
何X穎
吳X禹
何X瑩

第二營區
第一小隊
第二小隊
第三小隊
第四小隊
蘇X聖
王X淑
蔡X蓁
范X俊
李X娟
朱X樺
蔡X澐
張X雯
蘇X任
朱X妤
 
范X宏
蘇X蓉
 
 
范X豪

有關活動各項訊息均會公布於FB 社團、LINE活動群內,請自行上網查看。

0 意見:

張貼留言